成功心得 戴尼提研習班 楊先生

成功心得 戴尼提研習班 楊先生

這十幾年來,斷斷續續接觸了保險及直銷,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,一遇到挫折就退縮,停滯不前。於是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結果。但經過這兩天戴尼提的課程,終於找到了自己內心深處那塊不願面對的答案!


身為待清新者也是要很有耐心地配合聽析員,一次又一次的抽絲剝繭,才能真正找出那個隱藏在內心深處已久的印痕。經過一次又一次,我也忘了我講到哪一個點,我突然豁然開朗起來!而且眼眶莫名泛淚,雖然只有幾滴淚水,但好像真的把壓力都釋放出來了!我體會到佛家講的何謂開悟!原來我之前都是想得太多,做得太少。在接觸業務行銷方面都是如此!而且在遭遇挫折後我往往選擇在家逃避,甚至停滯不前!


我開悟了!遇到阻礙我可以去"攻擊"或是選擇"逃避",然而逃避永遠無法解決問題。就像我在經營行銷業務一樣,遇到拒絕挫折就會停滯不前,而如果換成"攻擊"克服障礙繼續前進,那結果是不是截然不同呢?


以後再從事業務工作遇到挫折,我會選擇"攻擊"突破障礙,而不是選擇"逃避"不再繼續面對問題! 

楊先生



1待清新者:一個開始進行戴尼提聽析,但還不是清新者的人

2聽析員:一位實施戴尼提療法的人,聽析意旨「傾聽」及「計算」

3印痕:分析式心靈陷入某種程度的「無意識」,因而讓反應式心靈有機會記錄的時刻;指該時刻的所有內容,其中包含全部的感官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