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教養孩童

如何教養孩童

1.養育快樂、有生產力及自信的孩子之秘訣。

    我們都知道孩子的到來並未附上一本指導手冊。如何有效的養育我們的孩子,未來成為有自決力、健康、快樂和成功的成年人呢?

    要是你知道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?以及如何避免現今社會上許多其他父母所犯的錯誤呢?


2.盡你所能成為最棒的父母。

    許多父母會和那些抗拒聽從父母的話、或拒絕幫忙家事、失去控制的孩子奮戰、生氣。即使最小的差事都會演變成發脾氣或權力的拉鋸戰,導致持續的挫敗週期。父母應該如何引導孩子才能幫助他們培養尊重、自我意識和做出建設性決定的主動性?

    穿越無數教養孩子的"忠告"的捷徑。藉由 成功父母學:如何教養孩童 研修裡的知識,您將在身為父母的身分上獲得一個全新的看法,並且擁有自信和工具去幫助您的孩子成為一個有自決力的、幸福的、有貢獻的家庭成員-也是社會的寶貴資產。


3.這門研修為什麼這麼有效?

    不同於其他的生活技能研修,成功父母學:如何教養孩童 研修不僅提供資料。而是對於每一個你可能面臨到的問題,他處理掉其根本原因,並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法,讓你能夠立即使用。這門研修是在一個不受干擾的環境下,由受過訓練的專家協進行。你以自己的速度前進,當你能自信地在生活中運用每一個概念時,才進到下一個單元,所以你不只是學習知識,你會 徹底瞭解這些概念 並且能夠 應用這些技術。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人,已成功地使用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中的原則。

為什麼呢?因為它有效。


你可以從這個研修中學到什麼?

(1)提升孩子自我尊重的能力

(2)以尊重為出發點的一種與孩子親密的、愛的關係

(3)自信地做出身為父母最棒的選擇

(4)一個和平快樂的家庭,裡面每一位成員都樂意奉獻

 

報名請聯絡我們 自由之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 


課程心得:

    上完這個課程讓我對於如何教小孩子更知道如何做,如何處理生氣的小孩這個章節,用在我女兒身上時真的就不生氣了!而且笑了!一個孩子要成為怎麼樣的人需要從他想要做出什麼產品來推斷,之前有顛倒的做,所以在執行上就有點奇怪。還有很重要的是孩子的目標是「長大」,之前都沒想過,而且父母真的要做好榜樣,讓他覺得長大很好,需要讓他貢獻出自己的意願,這樣他會健康快樂長大成為一個可以獨立自主的人!  --林小姐